今天的太陽和往常一樣的強烈,七月中旬的太陽真的是...
躺在床上的男子皺了皺眉頭,想翻身繼續睡,讓夢趕跑身邊的熱氣,但他做不到
在如此炎熱的天氣被熱起床,他的怒氣指數已經迅速飆高...睜開眼睛看向了冷氣機...
"曇!!!!!冷氣壞了!!!!"男子不情願地撐起身子,用手把礙眼的瀏海往上撥,眼球左右轉的掃遍了房間,奇怪人呢...?
天氣的炎熱加上身邊的人消失了,他也沒有心情繼續睡回籠覺了,只好起身走向浴室刷牙洗臉
房間外頭正在做早餐的男子聽見房間裏頭有動靜就知道今天的計畫奏效,嘴角微微上揚,但他沒有進去查看只是繼續手上的工作,將早餐裝盤
待房內的怒氣男子盥洗完畢,打開房門...
"早阿昊棠~快來吃早餐"這...不就是他在找的人嗎,竟然已優雅地坐在餐桌上吃早餐?!等等…餐桌上放著的是………
"季曇!!!你不要告訴我這是冷氣的遙控器!!!!!"
好啊這男子,原來就是他害我今天早上沒辦法好好的睡到自然醒…啊~忘了和大家介紹,我姓脩名昊棠,而在我眼前這個讓我又愛又恨的男子,是我的男朋友,沒有錯…男 朋 友
"我不這樣你會醒嗎?況且我昨天已經跟你說過今天要出門買生活用品了"我的男朋友,季曇,做事總是有他一套的方法,我不得不佩服他每次都可以用各種的方法來處置我…
"曇…可以拜託你別老是用如此極端的方法叫我起床嗎"我一邊說一邊附上我的招牌笑容,結果…
"吃你的早餐。"  …完全無效
我和曇已經在一起3年了,我和他的相遇應該是我們倆這輩子最大的意外…

 

 Image_4f075ee.jp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uDa520 的頭像
    KuDa520

    KuDa520的部落格

    KuDa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